close

最近小弟要換房,,看上聯上峰景的清境,,格局,,目前要買三房,,
請問住戶們你們住到現在有沒有什麼問題呢,,例如颱風窗戶陽台會不會進水之類的,,,
還有能分享入手價位給小弟當參考嗎?? 希望你們也能分享裝潢樣子給我參觀一下,,因為裝潢預算不高請不起設計師,,只有30萬預算
銷售中心還有3房可買?之前有打電話問,說都只剩4房
有耶,我半個月前去看還有13樓三房,最後一間 含車位說650
十個月前十樓三房含車位650 現在13樓650 有降價了
三房 夏天可能有西曬問題

後面的空地 哪天蓋新建案

忍受噪音 和失去景觀

空氣好運動方便是優點
dannyETTC wrote:
三房 夏天可能有西曬...(恕刪)

三房會西曬嗎,,我四樓應該沒景觀了,,,我如果出價580萬買含車位
差不多價錢媽,,,還是不可能@@
這裡45含車位坪數
我去年八月去看過,當時代銷跟我說三房只剩三間,兩間15樓,一間2樓。
當時我還特別問過有沒有中高樓層但不要頂樓的,
對方肯定的說中間全部賣完了⋯⋯
現在又冒出一間13樓的,不知道之後會不會又有新的房子釋出⋯⋯
三房那面的空地,確定會蓋房子,只是樓層不知道
後面要蓋大樓也不錯應會退縮面對他大中庭應都是利多
我是買四房的,前天12月交屋,歷經去年兩個大颱風的襲擊,窗戶不會漏水(錦鴻氣密窗),天花板沒有滲水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: https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469&t=5046063

小密舒 保養噴霧 8種保養需求 一瓶滿足


小密舒 保養噴霧 8種保養需求 一瓶滿足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ifforh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